2007/09/09

企業聯誼會 -- 2007/9/8

成長營回來後,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不太一樣,當有負面情緒快要起來的時候,腦袋裡馬上就閃過一個念頭:要『觀功念恩』,心裡想著要累積正面的能量,因此有時候脫口想要罵的時候,臨時又吞了回去。

『觀功念恩』是名副其實的知易行難,假使內心沒有時時抱著感恩的心,行為上就不會有明顯的改變。因此上完成長營之後,如果能夠藉由團體的力量一起來學習觀功念恩,那麼效果就會持續而有效,因此主辦單位安排了聯誼會,讓學員們能夠再聚在一起聯絡感情,並分享一些心得。

因為聯誼會在中午前開始,所以主辦單位做了一些美味的素食料理和點心




參加聯誼會的盛況,有些人是全家出動,一起來響應這個活動


大家聽得津津有味


接下來主辦單位介紹有機產品,琳瑯滿目,每一樣商品都代表一份慈悲心






在購買有機產品的時候,千萬要認得這個認證標籤






接下來學長們心得分享,訴說成長營回去之後,個人與家庭方面的改變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