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1/21

阿珍的喜宴 -- 2008/1/19

小時候的鄰居「阿珍」嫁人了,我們專程跑到西螺去喝他們的喜酒。

平生第一次看到阿珍打扮得這麼漂亮,我們的醜小鴨終於變天鵝了!


新娘目前在台中二中任教,新郎則是目前在慈濟的醫生喔,真是郎才女貌


感覺的出來,阿珍今天真的很開心,幸福全寫在臉上






多虧這次喜宴,小時候的玩伴又聚在一起,大家聊得很開心。

左起(阿玉老公,阿玉,阿娟,阿泉老婆,阿泉(前面兩個小孩是他的),阿林,阿雯,Amy(阿林的女兒)


阿玉與她老公,兩個人看起來都非常慈眉善目(終於想到了形容詞!),讓人很想跟他交朋友


小時候,阿珍與阿雯是兩個小跟班的,愛哭又不好伺候,現在女大十八變,兩個都嫁為人婦了


不管阿雯多大,永遠還是保留那種稚氣未脫的感覺


至於阿娟嘛,祝妳心想事成,永遠快樂!


和樂融融的一家人,令許多人羨慕


我們也很開心喔


後記:婚禮的拍攝要拍的好,拍的完整,事前的規劃不可少,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位總召集人,來籌畫這一整件事,J.LO 與 Mark 的婚禮可以當作參考典範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你和家人那天大老遠從新竹下來, 參加我的婚禮, 那天情況你也知道的, 沒辦法和你和你的家人多聊些, 真覺得不好意思, 也謝謝你幫我拍下這幾張相片, 我都很喜歡, 如果不麻煩的話, 可否將照片檔案寄給我呢? 我想把他們洗出來, 作為紀念, 在麻煩你囉!!

祝福你和家人一切順心, 平安!

阿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