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21

樂活山莊 -- 2007/5/20

這個禮拜天桃姐(張碧桃)請客,因為桃姐在苗栗後龍附近新開發了一塊農地(樂活山莊)準備出售,許多鹿鳴山莊的住戶都前去捧場,恭喜桃姐。

桃姐在竹苗地區有許多類似的案子,因為為人誠懇實在,說話算話,從不拖泥帶水,所以在地方上頗得好評,許多與他有交易過的客戶都會幫她介紹,甚至連
施寄青都出書幫她打知名度。

客廳挑高大多美式木屋的主要特徵


住戶們聚在一起分享心得


房子外面有大陽台,可以容納多人聚餐烤肉,也是美式木屋的特點


餐廳空間設計寬敞明亮


木地板確實讓人與家的距離拉近不少,感覺溫暖也許多




主臥室典雅大方


小朋友的臥室


和室房 -- 多功能空間利用,可以當成書房,娛樂室,客房等等。


木屋所採用 D log 建材,無論在隔音,防火,防震方面效果都比較好,但成本也比較貴,一坪的建築費用大約是七萬元。


張碧桃小姐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小黃:我是桃姐今天第一次逛你的部落格,很精彩!你的房屋要蓋了嗎?桃姐我剛從日本帶了很多的資料回來,可提供你作參考。有空帶你老婆、小孩來樂活玩。喔對了我的樂活山莊有新的網站囉!網址是http://www.lohasvilla.com.tw/有空歡迎來逛逛____桃姐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