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1/23

陽光校慶 -- 2008/11/22

今天是陽光國小的校慶,兩個小孩一大早就比我們大人先起床,等著去學校。

我起床時,看床上的鬧鐘已經七點 45 分,結果媽咪還躺在床上,我問她今天不想陪小孩去學校嗎?媽咪說要去呀?

那我說現在已經快八點了,你怎麼還在床上?媽咪聽了大笑說現在還沒七點呢,哈哈!

我仔細一看牆上的時鐘,果然才六點 50 分,我真的眼花了。

我雖然每天送小孩上學,但從來還沒有仔細的去逛小孩子念的學校,今天可是一個好機會。


陽光國小是一所很特別的小學,從校門口牆上的馬賽克貼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。




校慶祈福大會,希望大家節能環保愛地球。


陽光綠活節,大家一起為地球祈福。


Simon


Yuki


校長致詞


環保節能行動劇


藉由生活中的一些小動作,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,你我都有責任。






幼稚園可愛小朋友的表演


家長們忙著為自己家的寶貝拍照


一年級小朋友的校歌表演




不同於其他學校,陽光的校慶園遊會沒有吃吃喝喝的攤位,取而代之的是環保闖關遊戲,由各個班級負責不同的主題,全部闖關成功,就有神秘小禮物。

Simon 雖然全部闖關成功,可惜禮物已經送完了。(神秘小禮物是小盆栽)


趁小朋友去闖關的時候,我到學校各個角落拍照,並試試剛買來的 Nikon 18-200 VR 的效果如何。




18-200 VR 果然表現不俗,結果令人激賞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