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23

regarding ZyXEL...

最近在整理相片,發現了一些以前幫公司校園甄才廣告文宣拍的一些照片,蠻有意思的。那時候還沒有數位單眼鏡頭,都是用Canon G2加上廣角鏡頭拍的。

找同部門的同仁當臨時演員,配合度高,經濟又實惠






除了合照之外,還在公司裡到處遊走,捕捉同仁上班的情形,還有辦公室裡的景物。不過由於肖像權的關係,不方便將同仁的照片刊登出來,只放幾張景物照




坐在窗戶邊的同仁大部分都會種一些花花草草


產品展覽室


公司一樓大廳,快要聖誕節時,公司都會在大廳稍微布置一下,讓大家感染一下過節的氣氛


公司的咖啡廳,三明治潛艇堡還有咖啡都做得不錯吃喔


左上角那幅掛圖是我拍的呦






之前辦公室在三樓的時候,我也坐在窗戶邊,我也養了兩個盆栽,現在這兩盆都搬回家養了


防火牆金字塔。為了產品穩定,將自家的產品架在部門網路出口,期望能藉由自我測試來提升穩定度


我的座位啦


搬到五樓後,常有機會在頂樓看風景,順便拿D70s來拍囉




公司對面的餐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