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4/28

油桐花開了 -- 2007/4/28

又到了看螢火蟲與油桐花的季節。

星期五晚上下班之後,帶著全家人到鹿鳴山莊去看螢火蟲,結果真的看到了,數量雖然沒有前年的多,但也很壯觀,是自然界的奇蹟。

這兩個都市小孩看的開心,最後要回家的時候,小孩子要求可不可以一人帶一隻螢火蟲回家。媽咪說:『如果我們把牠帶回家,那他們就無法生小寶寶,沒辦法生小寶寶,那明年我們就看不到螢火蟲了。』『而且,我們把牠帶回家,他就看不到自己的親人,會好可憐耶。』小孩子們聽了只好把自己手上抓到的螢火蟲放開。

在鹿鳴,除了五月有螢火蟲之外,還有俗稱『五月雪』的油桐,每年一到了這個季節,地上像是鋪了一層白白的雪,對於處在亞熱帶的台灣人來說真的是一件很浪漫的情景。所以隔天下午,我們又驅車返回鹿鳴,去觀賞油桐花下雪的盛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07/04/01

New Sportage 關西車聚 -- 2007/4/1

今天早上在關西休息區參加 NSP 車聚,因為 Sportage 的車子太少了,平時在路上幾乎很少碰到同型車,所以這次聚會實在很難得,雖然最後只有五輛 NSP 出現,還是覺得很興奮。


雖然都是 NSP,但是每位車主都會為自己的愛車打扮,所以每一輛車在外觀上都有少許差異


NSP 又俗稱『小獅』。 為什麼?我也不清楚 . . .






NSP 的 LOGO,分別有 圓盾牌 及 橢圓形 兩種樣式,圓盾牌的看起來比較高檔。


NSP 的屁屁長得很像 VOLVO 的 XC90 2.4D,常常有人搞錯耶。


被 A 到的地方貼一些可愛貼紙,不僅可以遮醜,還添加樂趣


Peter Peng 大哥的愛車




車上多了小飾品,讓有點霸氣的車子變得可愛多了






有了 NSP,真的可以成為大冒險家囉。


Fly 大哥的小犬一直拉著我要去玩溜滑梯,很活潑ㄋㄟ




FLY 的大女兒(左一)很會照顧別人,我家的 Yuki 被她照顧的很無微不至


力百代 與 FLY 大哥。為下一次車聚加油吧!